Tuesday, April 19, 2011

[韓國Korea] 0501 慶州市的Jet


Jet寄給我的超大郵包,郵票是2010年8月5日發行的恐龍郵票
官網
真的很少看到恐龍的郵票,今年韓國要發行第二套
其實這兩套設計差不多!都是這樣素描風格
之前有收到恐龍的首日封(連結於此
荷蘭的恐龍郵票,卡通風格(連結於此


接下來是我收到Pororo郵票的首日戳
Jet居然把全部都寄給我!真是驚喜包!!

郵戳上的韓文字,從左到右
한국의캐릭터-韓國的卡通角色
(첫번째 묶음)-第一套
용인수지-龍仁市, 京畿道
 
以下請看圖
(我把名字音譯了過來,台灣沒有,就不用在意字的對錯唄)


波比(北極熊),逼逼&波波


 海莉,東東衣


 奇隆(這個名字最難,中文沒有著個音),洛迪

波羅羅(主角),蓓蒂

露比
總共10個信封,我幾乎把Pororo的郵品集齊了(除了首日封)
小狐狸叫做艾迪


這是留局待領C/O POSTE RESTANTE郵件
我之前也有收過一個(連結於此
這真的相當有趣有方便的東西

右上方得郵戳是2009年12月28日的聖誕老人戳
上面的文字是親愛的聖誕老人郵局
地方是釜山
郵票部分是普票가시연꽃 帶刺的蓮花



這張明信片是寫,親愛的獨島,我們是獨島的主人....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標題出來
詳情請見維基百科,聽說韓國的學生一定會有的郊外旅行
就是去獨島喔!!很特別吧:)

Google地圖上的獨島



這張依然也是獨島的,字也一樣
不過他們拿出古地圖來做明信片

聽說這樣的明信片是寄不去日本的喔!
詳情請見維基百科


這張是旅行社的賀年明信片
후의에 감사드리오며
새해에도 건강과 행운이
함께 하시길 기원합니다
大致上是說新的一年祝你健康快樂好運來
我整個縮短很多,反正意思就是這樣

郵戳是兔子郵票發行首日戳,郵戳是忠清南道,保寧市


背面的圖案


천부是獨島左邊另一個島嶼
這張是천부的淺灘明信片


這張也是,風光明媚!

Jet寄給我超多郵票(銷戳過)
我等買了郵票冊之後再來掃描介紹吧!!
大概有一百六十多張,如果不放在郵票本裡,真的很難掃描!

收到那麼豐富的郵包
真是感謝Jet的大方割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