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Postcard] Some postcards I bought in Taiwan


其實也不是要交換,只是把我現有的一些片掃描上來
方便抓圖用,順便紀錄我的一些明信片:)

這套是今年元旦去克朗德美術館買的
(那次的蓋戳趣




當然,這套片不好隨意寄給大陸朋友....

---瘋台灣明信片---

常在Postcrossing看到有人寄,但是在高雄都沒買到過
到了台北才知道原來是在金興發購買的
因為是風景,真的非常實寄﹔)

 


這張不是台灣,純粹覺得漂亮!
----王薔為日本祈福明信片----


----雜七雜八的明信片----


還有一張Snoopy,前陣子臉書的大家都好愛的

5 comments:

  1. 這樣我也好方便!順便抓圖!哈哈哈!

    ReplyDelete
  2. 61~
    ----雜七雜八的明信片----
    在這下面幾張
    下面幾張是不是也是在金興發買滴
    因剛好在豆瓣有看到
    那是原版的嗎??很便宜嗎

    好奇說...

    ReplyDelete
  3. 老劉:對啊!這樣很方便吧
    其實我覺得我旁邊的那個熱門文章
    有幾篇是這個明信片明信片掃描的
    應該是其他鄉親們來抓圖頂上來的!哈哈哈哈
    多麼便民的部落格~~XD

    Triya:對!!那些是金興發買的
    很便宜喔!一張八元,原版應該是吧
    因為後面也有什麼日本網址有的沒的
    發票上是KEY日本150円明信片這樣~哈哈
    發現金興發好多便宜的明信片喔~

    ReplyDelete
  4. 謝謝你的掃圖,我收下了^^y
    妳再多買一點嘛,這樣我就不用掃我有買但你沒有買的了XD

    ReplyDelete
  5. Hitokage:
    哈哈,不過我也是因為回到高雄才能掃描
    所以下次買下次掃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而且好多明信片啊!!都寄不完了!!!!!!(抱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