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挪威Norway] 0484 德拉門的Kari


Distance: 8,915 km (5,540 miles) 
Travel time: 12 days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挪威的明信片
真是太感人了,對挪威的印象因為收不到明信片所以很少
不過上次在韓國旅行的室友就是來自挪威的
沒有聊到很多,是個害羞的大男孩啊!去韓國淺水的:)

這張明信片是美國的攝影師Nan Goldin作品
攝於1979年的英國
她拍攝的作品都是人物,一些頹廢喀藥或是迷幻的感覺
還有變妝和憂鬱的東西,這張比較不同於其他的作品


2007年的郵票,很美的風景郵票

突然想到挪威的森林,雖然這張郵票沒有森林
但是他美的我突然想到
為什麼叫做挪威的森林呢?完全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我認識挪威的森林的順序是
0.邱妙津 1.村上春樹 2.披頭四 3.伍百
在伍百中找到的答案是村上春樹
在村上春樹找到的答案是披頭四
所以我去看了披頭四的歌詞,很意外的發現,原來是那個來自挪威的木頭家具!

因為邱妙津讓我開始看了挪威的森林
有點憂鬱有點混亂的故事.....
結束之後看了忘了記得的是村上春樹描寫材質的一些文字


第一次收到挪威的
所以把航空標籤咖下來了:)
航空標籤和郵票上都有個大A
應該就是寄到歐洲以外國家之類的或是純航空的

3 comments:

  1. 我倒是還沒過國家~隨緣~

    是說你跟希搭上了喔...
    誰主動啊??
    挺好奇的~~通過片了嗎??
    八掛一下....呵

    ReplyDelete
  2. 收到攝影師作品這類的很不錯!!

    ReplyDelete
  3. st: 
    哈哈!是我主動的
    隔了很久的主動XD
    通過片了喔,等等來打一下!呵呵

    老劉:
    就是啊~不過是他有介紹
    如果寄件人沒介紹,可能也不知道!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