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以色列Israel] 0483 伊爾彼得的Danny


Distance: 8,282 km (5,146 miles) 
Travel time: 8 days
 
這張明信正是我想要廣告明信片的目的!
藉由廣告明信片,可以看到其他國家的設計
還有不同的商品,流行物等等...

這張明信片就是以色列的樂透彩!!
上面文字的意思是"不要說,這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這種簡單的標語,好有趣:)

我去看了Danny的網誌
剛好看了一篇,讓我思考很久!覺得有點...
雖然是事實但是有種遺憾感

大概是在說勾選了不要抽到重複的國家的勾勾以後
比較少收到也少抽到亞洲區的明信片
雖然是這樣,但是他覺得大部分亞洲人的英文程度不好
(其實他是指名台灣人,日本人,中國人)
只有基本的英語能力,所以他只能寫比較簡單的東西,甚至不敢用草書寫
他覺得這樣的明信片有點空洞.....
我完全同意他的看法,在收到超過兩三百張後,慢慢的會認為
內容幾乎勝過於收到的明信片樣式(當然好的明信片&郵票還是最好)
只是因為英語程度的關係也.....
就算是英語系的地方,也有很多人寫的很空洞啊!
畢竟台灣日本都是島國,要跟外國人接觸的機會相對於較少
不像在歐洲大陸的人那樣,有些語系都接近,說好幾國語也沒問題
如果不刻意去接觸學習,不用英文你也可以在台灣生活一輩子!

所以有點殘忍,但是事實,或許會燃起學英語的動力.....


右邊的是今年三月的新郵票
聖經中的故事參孫和獅子
左邊的是滑水的人,這風格看起來是很久以前的郵票

2 comments:

  1. Interesting advertising. Your words touched me.

    ReplyDelete
  2. the most hurt thing is the Truth!!!
    it`s nice postcard ..!!!I lik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