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巴西Brazil] 0493 聖保羅州的Antonio

 

 這是Antonio寄來的第二個郵包


 這是階梯式排法!好有趣
而且郵差先生好像在蓋味全的商標!呵呵

最常見的巴西票
2005年Hector Consani  的郵票


這是聖保羅的都市景觀
是巴西最主要的城市
也是南美洲最大的都市
但是這張明信片看起來很有古味
不過我很少收到這種空景圖,都市叢林但好美


伊瓜蘇瀑布Cataratas do Iguaçu
在巴希和阿根廷的邊境部份
UNESCO之一
這張明信片後製的過火,但是真的很漂亮
看起來很猛的瀑布(GOOGLE圖片)
 


這張是庫里奇巴的Parque Tanguá(Tanguá公園
這公園高級到有點像是五星級飯店的人造景了!!

庫里奇巴被聯合國選為「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
也是公車捷運系統的發源地


這些式廣告書籤,左邊三張都是郵政出版品
上面是郵票,滿有創意的,但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另外過DM
其實發行成書籤也很有趣!!翻過來背面有尺度,很方便吧!

最右邊的爆炸頭是新書廣告
他的事業線真的太猛了!

 這次Antonio寄了好多好多新郵票給我
 是不是因為我之前說很少收到巴西的特殊郵票
被他翻譯看見了????
這樣真是太...>////<..真不好意思
不過一次收到那麼多張,真的很爽!

但是請原諒我無法依依介紹
實在太難查了..囧...


 看的出來這些郵票的年代一定滿久遠的吧?
結果不是我就慘了!




等我哪天真的閒的發荒
我一定會去把他們一張一張都查出來的!
T^T
或是有哪位澳門人會葡文的.....

2 comments:

  1. 61啊~
    歹勢~剛好看日本風景印的網頁
    所以好像忘了轉回語言
    所以是亂碼...
    反正就是鼓勵的話(羞~)

    我也喜歡那張鳥瞰片...
    但驚驚的...有懼高症的感覺~呵

    ~^^~

    st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以為是我那個信箱的問題
    還好還好~
    收到那張真的才發現很少有鳥瞰的明信片耶
    還滿特別的:)
    不過那張明信片看起來年代有點遠!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