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日本Japan] 0453 滋賀的CHOI


這張是我收過最特別的明信片
特別在哪裡?在於我不是在台灣收到他的!
就是要去韓國之前,我就跟Choi說了我要去韓國旅行
雖然Choi人不在韓國,但是他讓我的旅程更增加了一些趣味感


2011年2月1日發行的旅行風景郵票
日本代表性觀光地--北海道(連結

就是算準時間,寄到當地郵局
然後我在去領!
所以這張明信片是我在明洞中央郵局領到的!!!(拍手)

我就拿著Choi叫我抄下來的字給郵局人員看,輾轉兩個櫃檯後
就領取到了,真的很有趣喔﹔)
郵局服務很好,很親切!有私人企業的感覺
有機會去感受一下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