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台灣Taiwan]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郵戳Taipei International Flora Exposition postmark II


其實看到這個郵戳,就知道我又去了第二次花博!!(驚)
真的是沒去的就沒去,有去的就去很多次
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的!花哈哈哈哈
準備了好幾張明信片才去喔...XD,郵局大哥的技術都很好,蓋的很美

100萬人慶花博,200萬人慶花博

這次的目的也是去蓋花博裡面的紀念戳
我發現滿多人都喜歡收集這種紀念戳的,因為連蓋戳的地方都排著長長的隊伍
上次來還沒看到,多了人數紀念戳


300萬人慶花博,400萬人慶花博 

我覺得400萬的戳完全是個敗筆阿..
不是我技術不好(真的)
 

500萬人慶花博,600萬人慶花博 

500萬的確實是我技術不好沒錯,太多人在後面排我會緊張咩(藉口一堆)
看起來都大同小異,但是很可愛耶!其實
 

700萬人慶花博,800萬人慶花博 

這兩個戳真的有夠像的
不過我想他們也沒預料到會破800萬人次吧!
好像是說打破紀錄了,其實都是回流客啊~
每次破人數的時候,訪問到的都是那種去了幾十次或一百多次的人
真的是把花博當作公園來逛,很厲害~


然後這個是在一家商店的戳(類似誠品吧)
裡面賣的很多都是誠品的商品,我覺得很有質感的店
第一次去後,Kotoko跟我說Triya有蓋到這個
所以我整個拼了去找他,哈哈哈!好可愛的戳喔
好想帶回家蓋= =...


這個也滿美的,但是我蓋的很差!
太多人在後面了,我會緊張咩~(又是藉口)

其實這種活動紀念戳真的好有趣
我現在隨身帶一個小本本,裡面都在蓋戳~真的很好玩

2 comments:

  1. 所以我整個拼了去找他--->
    哈~好誇張~~不過這戳章設計真不錯啊~

    ReplyDelete
  2. 真的!而且台灣地圖和他的字樣我都很喜歡
    裡面偷藏的兔子好棒!!!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