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日本Japan] 0499 滋賀的CHOI


Choi寄的小郵品
右邊的郵票是2011年3月3日發行的彼得兔郵票(官網
是為了畢業季發行的,最近收到頻率飆高!! 
這張乍看之下好像是在欺負弱小
不過其實是媽媽在幫彼得兔扣釦子
左邊的就是10元普票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也第一次收到的international reply coupon國際回郵卷
之前我就知道有這種東西
因為有一位大陸朋友專收集這個國際回郵卷

我後來查一查到底是什麼時候需要用到
最多的就是申請外國學校需要附回郵的時候
或是你想要外國明星的簽名
也要附回郵的時候...

可以在本國買到,別國的人可以在寄回來的東西
我解釋的有點怪!XD 好難喔
不過台灣沒有發行
所以大部分需要的都只能去買香港的吧?(好像是)
很特別的郵品!(對我來說是大開眼界,呵)


背面的部分


這是韓國的廣告明信片
發覺韓國滿多都製作成這樣的
旅行社或是什麼的,台灣好像比較少
不過我家附近的診所都有寄明信片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他寄來我或老哥都會感冒不舒服

 我媽覺得太邪門了,就去跟他說請不要在寄來了!
其實內容大部分都是祝你身體健康...等
結果反而很不健康!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