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日本Japan] 0491 成田的Hiroshi&Atsuko


沒想到我居然會收到迪士尼系列的
是說我常常寄迪士尼的給大陸的朋友
不過是迪士尼的皮克斯,還真少機會收到純迪士尼

小美人魚是個悲慘的故事
我只記得正版的人魚公主故事
不記得迪士尼中的,但其實我覺得迪士尼的故事都太夢幻了
好像不適合我這事故的人!

我比較喜歡宮崎駿!(很挑,結果去迪士尼樂園還不是失心瘋!哈)
剛好也有朋友請我幫忙畫小美人魚的安全帽
還真巧呢!!


郵票部分就是用了十幾年都不會變的普票
不過一次貼這麼多也滿不錯的!
還有畫上了我們的國旗:)

因為在地震過後,我寄了慰問明信片給日本的朋友
他很熱情的回覆!
大家都沒事真是太好了

2 comments:

  1. 我上個月去日本有去宮崎駿的博物館→三鷹の森 ジブリ美術館。
    本來是想說要進入大肆採購明信片,
    結果進入才發現裡面賣的明信片其實不多...囧
    (但我還是包了一組龍貓+一張魔女宅急便)啦XDDD

    之後有機會再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棒噢!!
      我目前最喜歡的是艾麗緹
      哈哈!一直好希望可以收到
      不過也沒在pc上看到
      有機會去日本我也要來找找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