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韓國Korea] 0496 釜山的Hyeja


這張是在河邊洗衣服的少女們
穿著韓服的樣子,真美
韓國的傳統服飾真的很有特色
但是一點都不適合我.....囧

韓服的優點就是可以遮肚子
不過如果本身有點胖臉的人
穿著韓服就會覺得全身都胖胖的..(就是我...淚)

剛剛看維基百科,韓服的重點是沒有口袋!!!


郵票部分是今年的兔子郵票
發行的日期也是前一年的12月1日
之前想買,結果賣光了!
看來生肖郵票真的很熱門

左邊的是普票100元

5 comments:

  1. 噢噢噢~ 我也愛韓服,但~ 我是圓臉胖胖人,所以應該也不適合穿韓服 >"<

    看了好多您的明信片分享,非常滿足阿!
    覺得妳好厲害,怎麼知道那麼多各國的郵票資訊!
    請問您是怎麼取得這些資訊?還有怎麼分辨是不是普票呢? ^^"

    希望這樣的提問不會造成您的困擾,謝謝 :)

    ReplyDelete
  2. TUNE:
    還是可以試試看!哈哈,說不定很適合
    韓服好像要配合盤起來的髮型才好看吧
    可能我當下披頭散髮也很醜 XD 哈哈

    我就是查Google的,其實有些也懶的查(很敢說)
    有些國家的郵政網頁設計的很方便,就很好查
    (像是日本,大陸,芬蘭...)
    但有很多搜尋半天也找不出來的 T___T 就很快放棄!哈哈
    普票的部分其實是收多了,大概就知道了..
    (總是拿到那幾款...)
    不過如果要確認的話還是可以搜尋的出來
    其實有些簡單辨認方法(但在某些國家無效)
    就是郵票本身有沒有寫年份或名稱..
    有的絕大部分都是特殊郵票..!!

    不會造成困擾的~哈哈!
    很感謝有人來看耶..這裡人氣比較薄弱一點..

    ReplyDelete
  3. 謝謝說明 ^^
    我也有玩 postcrossing,不過目前收到明信只有62張,
    看來是數量太少,所以我分不出是不是普票阿 ^^"
    年份或名稱也可作特殊票的判斷,對我來說真是很實用的資訊~
    還是很感謝妳的分享,或許讀者是小眾,但對剛踏入的新手來說,真的很有幫助吶! :)

    ReplyDelete
  4. 這裡的人氣哪裡薄弱了......:P

    ReplyDelete
  5. TUNE:其實我的明信片大多來自於私換後變筆友系列的
    所以收的比較快一點點!等PC..太久了
    常常過期真慘啊...= =

    Hitokage:真的薄弱..
    大概是路過一下就走的比較多拉!哈哈哈

    其實一我的個性如果不紀錄明信片的話
    我大概收過就忘了,有紀錄的話
    可能會學到一些地理新資訊也不錯 XD
    人氣都是浮雲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