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Postcard] 台北101造型明信片 shap of Taipei101 postcards


11$/張
原價:15$/張

這是在金興發買的,便宜划算
因為非常可愛呢!是我第一次看到
我想外國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

---2013 Dec 3補充---
還真的不少人喜歡,所以我又多去買了一些
補掃上來啦! 

台灣行造型明信片
晴天紙品禮品有限公司
2013 Jul 25發行 


台灣字樣


小吃系列


我的家鄉,高雄!
敲可愛!


名景,卡通系列的都好棒喔



客家花布和關公


台東三仙台


綜合台灣美景


 風車


台中
墾丁
阿里山日出

6 comments:

  1. 冒昧請問您是在哪一家金興發買到的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現在回覆你,我去士林的那間
      在轉角樓梯那兒!非常超值的明信片:)

      Delete
  2. Hi i love it!! we can swap??? or if i send you some money can you buy it for me and mail me? i love your shape postcard ^__^
    Pasqual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llo!of course! we can swap :)
      just send your address to my mail
      61@doramail.com
      I`ll send you soon!!!

      Delete
  3. 不好意思!我很喜歡這系列的明信片,但因家住台中,在這裡的金興發沒有賣,所以希望能麻煩您協助代購,我會先轉帳付款(我願意付明信片金額+郵資+代買費),再請您寄給我,不知道是否方便??請與我聯繫,感激不盡! shinhui@ms17.hinet.net。我的Postcrossing頁面:http://www.postcrossing.com/user/shinh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我最近也剛搬回高雄
      所以沒辦法代買,但是我幫你看了一下這是晴天紙品
      發行的台灣行造型明信片
      之前這個網站有賣,但售罄了
      http://www.100e.com.tw/beremove.php?a_id=11&b_id=303&c_id=626&d_id=21995
      或許可以詢問一下,不好意思喔
      我幫不上忙ˊ_>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