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Postcard] Some postcards I bought in Taiwan II

繼續把明信片掃描上來,順便當作紀錄一下平常買到的明信片

這套是在義大世界買的
很傳統,但是不知道合不合大家喜愛
因為我寄了幾張,大部分都過期了..囧..

---傳藝明信片---



---花博明信片---


這是我第一次買的3D明信片
平常都太貴不敢買,花博裡面的反而比較有人性化


老劉送我的一套明信片(他居然去了三次花博)

---父後七日明信片---

這是台灣PC友Wu Yi Shiuan交換的明信片
在電影院看完父後七日好有感觸
所以一直跟他打聽,結果他全套都給我了
不過我寄了幾張出去:)


---人人明信片-火車系列---



我超多火車明信片的,因為好多人很喜歡火車
不過當我買了這些之後,就又很少抽到喜歡火車的...

---人人明信片-貓&鳥系列---


---風景明信片---



---有一點雜的---


---點子雞明信片---

3 comments:

  1. 滴兒61~
    這張是一般還是較厚滴
    http://1.bp.blogspot.com/-KkoKohBo0fY/TbvYYY9RqHI/AAAAAAAACx4/DApCBlfpiUg/s1600/53.jpg

    因最近豆瓣台灣團就風團購小草
    應可4.5折
    這張我記得之前買過好像較厚些,正面好像還有點布的感覺
    ...不太確定了..
    是說你有興趣一起團購嗎 :)

    ReplyDelete
  2. 我的那張是一般的喔
    因為太貴了,所以都很少買小草!
    哈哈!好像不錯
    不過最近才買了一堆明信片
    我順便問問老劉好了!XD

    謝謝你的邀約,哈哈!
    我晚點來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