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台灣Taiwan] 0502 桃園的呸ing


 上禮拜收到的,大學同學呸ing寄給我的明信片
怎麼每次開頭都寫一樣的!哈哈
(硬要把明信片在家全掃描好在帶來台北寫)

呸ing寄來的是坂知夏的作品!剛剛還特別打電話問他藝術家是誰
整個瞬間忘記,可是又很想打網誌!真誇張

坂知夏的作品有很多的童趣,很多的夢境感
大象和底褲是他的招牌
這張是富士山底褲小女孩(我自己取的XD )

色調很柔軟,但是比平常的日本柔和色調又在偏了一點復古味
這種作品真的完全是我的菜啊!!(正中紅心)
呸ing特別寄明信片來,真好!不管你在網路上聊多久或是電話說多久
還是不敵一張明信片來的實在感啊:)


98年(2009)10月14日發行的花卉郵票(第二輯)
就是有常用到一元粉撲花的那個系列
2.5元木棉花(高雄的市花)
我完全沒有用過這個郵票!每次2.5面額都是寵物郵票的拉布拉多
好想每種都有,這樣就可以貼一堆花的來湊面額多好:)
戳是郵件處理中心的!難得見到

2 comments:

  1. 完全是有挑過的好嗎!!
    而且還有連體嬰大象耶~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終於發現富士山了!!!!想好久!!
    你打呸ing我還有點不習慣咧!

    ReplyDelete
  2. 老劉:其實我會一直很想打老劉
    但是一開始就打呸ing了,只好繼續
    不然還要換成英文的~哈哈哈哈

    很有心耶整個!
    說到連體嬰,我今天才又看了發現頻道的連體嬰醫學節目重播~~~!!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