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泰國Thailand] 0217 曼谷的Ruth


Distance: 2,283 km (1,419 miles) 
Travel time: 11 days  

 這張明信片是在泰國讀書的美國人Ruth寄給我的
他在美國是學陶藝的,後來到泰國學經濟!
Ruth說在泰國很缺乏藝術的東西,可是跟我的印象差好多
我在誠品都有看到很多介紹曼谷藝術的書呢



這是我收過最...........經歷過毀滅的郵票!
而且是第一次收到泰國明信片
所以很期待,不過..破掉有點可惜啊~

2 comments:

  1. 對阿~泰國不是很多新興設計嗎~
    哈!這郵票好波折~

    ReplyDelete
  2. 對啊~我也覺得!!
    不知道他是不是去泰國深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