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德國 Germany] 0293 施塔德的Franziska


Distance: 9,285 km (5,769 miles) 
Travel time: 10 days  

Franziska說這張是聖誕明信片!!!!
很神奇吧,或許給大地最好的聖誕禮物就是春天吧
因為我也愛春天~
很喜歡這風格的畫,色調也很舒服
題材很可愛,害我好想看換物少女喔~(一點關聯都沒有)哈哈


是不一樣的花朵明信片
 這超美的!
 而且非常搭配!!

 郵戳好像是什麼集郵活動的!很特別


4 comments:

  1. 偷偷問一下你都花多少時間在寫明信片紀錄...XD
    最近的更新頻率高得驚人啊!:P
    (看得非常過癮+羨慕)

    ReplyDelete
  2. 因為我抱著一股今年事今年必的心情來打
    但有點困難,因為對岸的好多
    一直打不完,還有很多懶的查的~就DELAY了..
    所以現在都要減少廢話量了...(嘆氣)

    ReplyDelete
  3. 你好!
    我是找資料時好奇搜尋"台灣"這個詞會看到怎樣的詮釋,
    看到了美麗的花布明信片而來到這裡的
    從來都不知道有"臨時郵局"這種事
    也沒注意過展覽現場竟然可能有紀念幣機器!?
    感謝你這麼有趣、豐富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Aqua 你好:)
      寫謝你的留言,我都不知道原來打台灣這個關鍵字
      可以進到這裡 ^___^
      我也是開始玩Postcrossing(交換明信片)後,才知道這些
      用這些東西把台灣介紹到全世界,很有趣呢!

      最近很少更新,看到留言還真有點開心!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