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巴西Brazil] 0300 聖保羅州的Antonio


2011/Jan/03~2011/Jan/28

第三百篇紀錄了!就來個郵包吧!
這是巴西來的郵包:)
第一次和亞洲國以外的交換
我寄給他的大概九天就到了,但是他寄過來的花了廿五天!

 
這些都是巴西的常見郵票
最高的是2005年Hector Consani  的郵票
就是在做事情的人物畫

巴西的郵戳還真的是超大,好像普遍都是這種的
目前收到只有一張是常見大小
其他都類似這種超大的~


這些是郵票部分,全部都是貼紙郵票
非常羨慕!一整個很方便啊~
不過都是常見郵票
事實上枚收過巴西的特殊郵票!不知道尺寸是不是也差不多~
風格大部分都這樣
希望有昭一日可以收到巴西的足球郵票!哈哈 XD
可能再過三年吧......


這張明信片是里約熱內盧
最有名的就基督像了!是世界新七大奇景之一
也是巴西的第二大城,位於巴西東南部
今年的世界軍人運動會就是在那裡舉辦
這幾年巴西爭取很多舉辦世界性運動會的機會
像是2014年的FIFA世界盃
2016年的奧運會,都即將在巴西舉行!

和近幾年的大陸滿相似的
推廣體育發展!


Antonio說這張是聖保羅州的大教堂
他所住的城市!
教堂的風格好特別,很少看到這種樣式的
而且旁邊還有椰子樹!特別的景象~


這是聖保羅州的Ubatuba
他說那裡有160都是假日(不是很確定是什麼意思)
有非常美的海岸線和海洋
旁邊就是南大西洋!!
令人嚮往的地方

---電話卡---


這五張都是巴西的電話卡
是比較薄片形的,而且都是卡通圖案
應該就是一些廣告!
很新鮮的東西啊~

因為Antonio說會寄給我電話卡
所以我特別去向小朋友要了用完的電話卡
才發現現在的電話卡做的滿有質感的
不過厚度像是健保卡,我覺得其實可以像巴西這樣薄薄的就好
反正用完大部分的人都會丟掉!所以也滿浪費的
而且台灣的電話卡上面都是風景圖案!:)也滿美的


---書籤---


這四張是他寄來的書籤
都是廣告書籤!棒透了!!!
他們的書籤都偏長,或許是書比較大本之類的?
交換不同地方的書籤也滿有趣的~
可以看出各國不同的設計形式
或是他們流行什麼之類的~


這是他送給我的貼紙啦!哈哈~
好可愛喔,都激發我的童心了!

Obrigado,Anton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