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中國China] 0286 南京的消遙的Ashin


這其實是露天常看到的韓國名信片中的歐洲片
滿漂亮的:)

郵票怎麼會乾淨城這樣!
非常非常不可思議
因為大陸郵差先生們超愛蓋戳的= =
但是當我看到右上角
我快笑死!XD


郵差先生...這.....這不是郵票拉...
不過Ashin 也很妙,他把郵票貼在左下角
郵差可能看也沒看就直接蓋戳了!
反正有個像郵票的東西在那裡!哈哈哈

我想郵差會漸漸討厭這種類郵票的印刷品XD

2 comments:

  1. 呵~很巧~我也有第三張圖(巴黎鐵塔)
    所以~我知道笑點在哪了

    ReplyDelete
  2. 當初應該要咖整張的
    可是我懶的再重新掃描了
    但是我看到時覺得超好笑的!哈哈
    下次去大陸可以再寄一次的明信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