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立陶宛Lithuania] 0229 考納斯的Rūta


Rūta是我的立陶宛筆友,雖然我時常回信超慢的!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常常會拖著拖著的就沒回
然後自己內心都很不安:(
真是壞蛋的我

這張明信片真漂亮,尺寸比平常的小一點點
他說是他逛街的時候買的!
沒有介紹,我有點懶的查,但這畫面好像鐵達尼號啊~


很美的長腳秧雞郵票Crex crex
2008年6月9日發行!
還有這張復古明信片設計很有趣,還以為他是用過的
其實是本身的圖案啦!哈哈

還有他們的戳是藍綠色的
一整個很可愛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