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日本Japan] 0285 滋賀的Choi


這是Choi寄來的第二個郵包(第一個在這
這次的主角是明信片,但是!!
有一張非常神奇的郵票,待會見分曉


這簡直是藝術品了!太有趣了~Choi好細心
他讓郵票有了新生命:)
這是2000年2月7日發行的雪世界第二輯


這是韓國第一張郵票
1884年11月18日發行,日本印製
大朝鮮國郵鈔문위우표文位郵票
有五種面額分別是5.10.25.50.100元
想看其他面額長怎麼樣的就來google

這是我擁有最古老也最特別的郵票!絕對是
因為就算我是台灣人我也不知道台灣第一張郵票是長怎樣
也沒擁有過啊~


1994年7月18日發行的扇子郵票
左上원선(圓扇),右上진주선(眞珠扇)
左下태극선(太極扇),右下학선(鶴扇)
我也有一把太極扇喔,之前韓國宣教士來台灣的時候
拿到的紀念品!但是樣式不同


這應該和上次玥寄來的是一樣的聖誕節章
其實我沒有很懂那是什麼
上面的행복就是幸福:)


這是2010年6月14日發行的鋼之鍊金術師郵票
但我不太看漫畫,所以很不熟悉!
我非常欣賞日本郵票,很聰明
他們每年都會發一套漫畫或卡通郵票
不只吸引郵迷更吸引漫畫迷的收藏
還可以順便推廣日本的卡漫,不愧是動畫強國啊~

----明信片----




這兩張是小王子的明信片
我好喜歡小王子
而且很巧的是我的小王子就是韓國人畫的版本
非常美:)

我每次看到這句話都想哭
 狐狸說。「我的秘密很簡單:一個人只有用心靈才能看得到真實的東西,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有一陣子把他當作床頭書,就是睡前或是剛起床就翻一下
看一點點,看畫看字都覺得舒服!

2009年10月26日 韓國民運者安重根안중근


2008年8月9日
韓國的明信片都好有特色
而且我很欣賞他的圖案,左下角也有圖案才不會單調
(在對中華郵政說= =)
很佩服Choi收集的戳!!!


這是日本的戳,奈良吉野山(世界文化遺產)
去年2010是奈良建城130週年
所以有很多盛大的活動,那陣子每天的自由時報都有報導
是一個有很多鹿的地方,聽說公園就有!而且很野生的
我的介紹好不專業!但是這戳真漂亮!哈哈


航空書簡!就是我上次忘記掃描的
Choi這次也寄了一個!
我覺得很方便,不完全像信也不完全像明信片!
很方便:)

每次都要說的而且很重要
謝謝 감사합니다 Choi 

4 comments:

  1. 太有才了~太讚!!簡直一體成形..
    我曾在flickr跟豆瓣上也看到類似的"創作".....

    哇塞~羨慕死我了...
    我字都寫不好~更何況要我畫阿
    這些人真是厲害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很強大!
    一整個好細心
    不過日本韓國好多都走
    如果不畫畫就會蓋章或貼貼紙的裝飾
    真的讓人佩服~所以我也去買一些小貼紙來貼明信片裝飾
    哈哈~ XD

    ReplyDelete
  3. 好想要那個鋼之鍊金術師的郵票!!!!!
    鋼鍊是陪伴我成長的重要作品!!!!很有意思和反思空間的一套漫畫!
    (我是個標準的日本動漫迷~哈)

    ReplyDelete
  4. 哇!原來啊~
    我還是去查日本郵票才知道的說~
    我有機會要找來看看!呵呵
    我都看比較簡單的卡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