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美國U.S.A] 0232 布盧明頓的Kyo


Distance: 12,620 km (7,842 miles) 

Kyo是日本的交換學生,是我抽到的postcrosser
一開始寄給他的時候,把我能用的日文都用盡了
向來都是這樣!他很特別的就是他非常熱愛他們日本的傳統藝術
(看來也要他的日本同胞才有機會達成他的願望!!)
不過好巧不巧的我剛好有一張藝術日本小女孩卡


就是這張,他很喜歡,所以就又交換了一張!

他寄給我的是James Jean
其實我很熟悉他!為什麼
因為我之前看雜誌有介紹他,而且逛亞馬遜也看到他的產品
他是台裔美籍藝術家, 台灣很愛稱呼的台灣之光也有他的份吧?

他的畫風有點詭異,又可愛!很細膩
 有點日本畫風!:)


常用的航空郵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