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土耳其Turkey] 0256 伊斯坦堡的Özge


這張是傳統畫Ottoman miniature,超有趣的
每個人都有落腮鬍!

Özge說土耳其快下雪了,他很高興!
因為他說他是二月出生的人 
所以我這麼怕冷一定是因為我是七月出生的!哈哈~


土耳其的郵票都滿美的,其實也才收到第二張
非常有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中華郵政的細心服務


之前郵差要標中文地址都會直接寫在明信片上
有時候用鉛筆,有時候用原子筆,最誇張的一次是用粗的紅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被抱怨還是想要走精緻路線
居然用袋子包起來,貼紙寫!超細心!!

3 comments:

  1. 我也是七月出生..

    剛找出2007的郵件跟e-mail address
    當時,我也有這種困擾..但我在台中時,我沒收過一張用鉛筆或原子筆寫的備註翻譯地址
    所以,在南部收到時,就很火..去投訴
    eyes@mail.post.gov.tw
    他們會函轉到我當地處理的郵政..後來就都用鉛筆了!

    61~你說明一下,然後附上中,英文地址..
    請他們盡量不要用原子筆備註,他們應該會改善的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應該是被投訴得很慘所以才這麼細心:P

    ReplyDelete
  3. 我是七月最後一天~呵呵,所以正熱的時候 XD
    原來是這樣阿~
    看來他真的是被投訴怕了!
    不過最近收到的也比較少有標記的
    所以還OK:)
    而且現在覺得中華郵政滿不錯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