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韓國Korea] 0284 京畿道的Yong


看到Yong的地址很高興!
因為是경기도京畿道
最熟悉的就是 경기도 아리랑京畿道阿里郎
就是大家最常聽到的版本,也是我媽的最愛
不過我最喜歡的版本是홀로 아리랑
就算聽不懂,也非常非常感動!!!

這是我收到第一張呈現韓國街景的明信片
不過是類照片,應該就是用正常街景在後製的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效果的

藥令市街在大邱
我想喜歡看韓國綜藝節目的應該都知道
大邱的特產吧!!沒錯!!就是大邱出美女 XD


好消息!真的沒想到有這麼一天
我收到韓國的兔兔郵票了!!!!!
看到手都抖了(好像老人家!哈哈)
另外兩張是普票,100元的花最常見,不過鳥的沒看過
但是其他韓國朋友都是貼350郵資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Yong多貼了20元??

2 comments:

  1. 這張我喜歡~
    我喜歡這種風格的
    很像手繪又像水彩
    借圖喔~3Q

    ReplyDelete
  2. OKOK~我也覺得滿棒的
    台灣好像沒有這樣風格的
    很不錯~
    類實景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