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台灣Taiwan] 0277 彰化的Triya


Triya寄給我的明信片非常歐風
一開始看正面還以為是pc上的歐洲人寄的!
果然這個明信片就是從歐洲來的喔~
這個水管糖果啊,我有買過呢!!


硬要放上來!呵呵,就是像糖果
但是超級長的,我哥哥說感覺像在吃橡皮筋
真有想像力的傢伙=ㄦ=


寄這張是因為這個戳!!!!
2011年1月23日彰化臨時郵局的戳
兔寶寶牙齒好可愛喔
還用今年的兔年郵票搭配!非常利害(推眼鏡)

不過不知道那紫紫的是什麼東西!?哈哈
好像滾輪還什麼的!

感謝Triya﹔)

2 comments:

  1. 不會~
    怎戳跟郵票弄成這樣..髒髒的
    真是糟透了...
    我還沒遇過這樣...
    鐵定跟其他的郵件沒乾,就放在一起...
    因是寄去敲的..所以我也無法保證品質啊

    囧~挺不好意思的..

    對阿~我也沒吃過..呵真的挺像的在吃橡皮筋

    ReplyDelete
  2. 沒關係沒關係~
    我覺得沒有影響啊!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
    也是他的故事吧!哈哈
    原來你是寄去蓋的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如果有好看的戳的話!
    不過寄去是要寄到臨時郵局的地方還是寄到哪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