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香港Hong Kong] 0240 灣仔的陳花


這是阿花在元旦那天寫的明信片
看來他過了一個豐富的跨年夜
而我呆再家裡打電腦,整理明信片
不過元旦那天去郵局買煙火郵票,應該是這個月做的最有意義的事了

這張明信片是住好D的明信片
住好D是香港的生活工廠(類似)
也是賣家具,生活用品,小物品
不過他的產品都非常的幽默!!讓人看了惠心一笑
雖然很多是港式幽默,但大約看就明瞭

不過裡面商品的價格就會讓你笑不出來了= =
旅遊雜誌都有介紹,那時候我也去了,最後一天了
窮的可怕,我剩下的錢只夠我去一間外籍人士在去的店買吃的
(裡面都賣泰國的飲料,餅乾,醬料)
這種店在台灣根本都不敢進去,其實我家附近有!
但是外面時常都做著印尼,泰國人...
大概在外地壯膽,直接給他殺進去!哈哈哈哈,裡面東西真的便宜
(至少比OK的便宜)


郵票是新的燈塔&鳥普票
不過50分我還是第一次收到!
不同題材郵票,但是同樣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