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越南Vietnam] 0037 胡志明市的Lyraliza


郵戳上是9/13寄出,我是9/26收到,剛好兩個禮拜
是我非常想去的地方阿,不過現在越南文都忘了差不多了
看來閒暇時應該要拿起來翻一下!只是最近都在莫名的忙碌
而且我的越南文基礎並不好,所以學起來也滿吃力的
有音調變化的語言真難,雖然中文也是,但越南音調更多
(搞的好像在講學語言心得)

他說這張是一張攝影,但是看起來像畫
我覺得怎麼看都是畫耶!說不出來的神奇~!

 








真是完美的郵票,大小顏色都很美
而且螳螂這個題材不多吧?呵呵
但是鳥再吃蚯蚓有點噁心!
不過整體非常棒,郵戳又清清楚楚的
沒有白邊的郵票還滿不賴的



我寄給他的是咱們人人系列的!
因為他喜歡人物卡又喜歡傳統服飾的,真是剛剛好
我還貼了個硬幣給他
當初一直好怕寄不到,因為之前看越南留學生的網誌
總覺得他們的郵政系統不是很"友善"!
還好他還是平安到達了:)完全重拾信心
而且還很欣賞他們的郵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