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芬蘭Finland] 0014 圖蘇拉的Ari

Distance: 8,125 km (5,049 miles) 
Travel time: 9 days  

來自Tuusula的Ari是芬蘭的第31名
他說這是張嚕嚕咪生日卡片
小不點在右上角有點忌妒的看著!好可愛,哈哈
他有標示氣溫,芬蘭已經攝氏19度了

很有趣的是他用中文撰寫我的地址
而且寫的很工整喔!!!最近在改小朋友國語
他們照抄都錯一堆,芬蘭人抄的比他們都工整

我還想說怎麼會有寄到我家的英文
我媽打來說有收到明信片,但是寫英文
(因為我已經沒有在留家裡地址了)


上面寫Suomi Finland是Suomi是芬蘭的芬蘭文
所以意思就像臺灣 Taiwan一樣,不過都是羅馬字,一開始還以為有額外的意思
嚕嚕米配上小不點的郵票
真是感謝他的用心!太可愛了
所以我應該也會寄回明信片給他,他有留下回覆地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