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法國France] 0034 巴黎的E.H.Aka


9月17寄出,9月24收到,一個禮拜
他是一個喜歡中文的法國人,我覺得他可能是個語言學家吧
因為他學很多種語言,真神奇!
我不是刻意要和法國人交換明信片
只是他剛好有喜歡我寄的明信片,所以我就問他要不要交換

而且我還寄了三張給他!都寫一堆中文字的明信片:)
他也有去看我的喜好,所以挑了這張,很可愛

第一次看到顏色這麼淡的郵票
我在查右邊那張郵票,上面寫的意思好像就是2010的世界盃
但我看不出他有什麼關聯,而且我就是查不到,太詭異了

他用中文寫我的地址,好可愛!是我看過少數歐美人士寫漢字那麼清楚的
有趣!!而且他寫了很多法文,當然有英文翻譯!感覺很有趣啊


我寄的就是這張,小草出版的!因為上面一堆漢字


還有這張前面是去年元宵節的明信片(唯一有書法的)
再加上貼的高雄捷運圖!!!哈哈哈哈

只要看到外國人會中文就覺得很親切!
國民外交摟!不過他比較不會繁體字,希望我寫的他看的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