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61寄出去的明信片-0001

既然都還沒收到明信片,不如先來說說我寄了哪些出去吧!

 
寄往:芬蘭

這是一張我在網路上買明信片,多送的
我原本是完全沒有打算要寄他出去(因為很多人討厭廣告明信片)
但是Minna說他最喜歡的是加菲貓&牛
他希望收到這兩種(範圍好小),加菲貓對我來說太難了
只好寄這張,目前他還沒收到,不過他不會中文
所以我祈禱他看不出來右上角寫的[非賣品]..囧

 
寄往:荷蘭

58歲的阿姨,他很喜歡大自然
尤其是瀑布,所以十分瀑布上場啦!!
但是最近在電視上看到
十分瀑布變成十分水龍頭了...Orz
不過這次三颱共舞,應該又會有水了吧?


寄往:德國

他最想收到的就是建築物,他說他的興趣就是
把收到的建築物明信片貼在床邊
每天晚上看著他們,夢想著自己曾經到過那邊
(真是美麗的夢,作夢都會笑吧!呵呵)
所以85來了!!登登登
不過這是去75送的票根兼明信片
沒辦法,因為我也沒什麼建築物的明信片啊~~
但他收到說很美!(或許是客套話)


寄往:白俄羅斯

他也是入選特殊明信片之一
不過因為他喜歡傳統的東西
所以就給她拉~!


寄往:芬蘭

他是一對雙胞胎的媽媽,不過他應該是蕾絲邊
他要求的都很特別,他想要的明信片,鬼怪、佛教、彩虹旗、超自然的東西
當然,這些東西我只能找出大佛
還好八卦山時常被收錄在整套明信片中
不然我怎可能完成他的夢想呢!呵呵


寄往:澳洲

阿嬤說他很愛貓咪,其實postcrossing中最常被要求的動物應該就是貓吧!
所以我就去買了市面上常見的不得了的安平古貓系列
但是我覺得其實拍的還好而已...(殘念)
易暹拍的都很棒..趕快做明信片就好了..


寄往:中國福建

這位妹妹是我在微博上認識的
我寄給他兩張明信片都收到了,但是他寄給我的
仍然在台灣海峽流浪...T____T  差那麼多
不過我相信不是台灣郵政的問題
台灣郵政非常優秀啊!呵呵
這個台灣地圖系列的很可愛,我買了兩套
不過他好像不知道這是台灣的地圖(?!)


其實還有很多,以後再介紹
這次介紹的都不算是我很喜歡的卡片
也不是在POSTCROSSING中受歡迎的
只是我懶的一張一張抓照片,哈哈哈哈!

我平常很少在逛拍賣
但是最近都會不小心去拍賣上打"明信片"
這個關鍵字!真是中毒不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