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日本Japan] 0024 橫濱的Yuki


來自橫浜的友樹さん,是個17歲的少女
我剛打開信箱的時候,以為是台灣人寄的
因為裡面太多中文字,還有一個多拉a夢閃閃的貼紙
很像小時後去小店裡買的那種貼紙
沒想到是從多拉a夢的原產地,日本來了!誤會大了

Yuki的漢字真的很漂亮,很像寫書法會勾筆劃的感覺
我感覺他是喜歡歷史的女孩,因為他說高雄最想去的地方
竟然是"左營鳳山舊城",老實說,不知道他在哪裡看到的
好超齡的選項啊!!!!


看到這張郵票我都要跪地了
是今年七月出的新郵票,特殊切手
好漂亮喔~~
不過今天開始的小丸子郵票,我也好想要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大好き

完全的童年回憶!!!!



我第一次寄給Yuki的是台灣造型的明信片
因為他過了有點久沒收到,還以為他沒收到
結果就在我填好第二張的住址時,他就說他收到了...囧

不過我覺得那張很有趣,就還是寄了 !!


他上面說喜歡Funny的
所以我就選了這個檳榔西施,沒想到我沒看仔細
是有趣的插畫,不是我這種次文化...的funny
又看到他想去的地方是"左營鳳山舊城"

我在他心中不知道是否轉變為 変なおねえさん
不要啊~~~~

下次寄有文化氣息的給他好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