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荷蘭Netherlands] 0028 Putten的Danny

 Distance: 9,583 km (5,955 miles) 
Travel time: 14 days 

來自Putten的Danny,這張是自製卡
 我覺得自治卡是OK,不過他的尺寸比較大,不能裝進相本裡
有點麻煩,只是最進也收到滿多張尺寸不太一樣的
難怪有些人要註名,他只要正常尺寸的卡了!!嘖嘖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註名,不過我覺得他不在意別人的喜好就寄了
因為我看他寄出的幾乎都是這張.....囧
這樣我會對自製卡失去信心!!!


跟一般看到的愛心地球不一樣喔!
是地球腳踏車!
我查了好久,查不出所以然, 不過覺得郵票上就有航空的滿方便的
我每次要去郵局拿都沒有
不知道是不是有整疊放上去就整疊被拿走.....

PS.他的8寫的有夠像9,我光輸入他的ID就研究很久!
後來發現他8的肚子那邊沒有連起來
如果是小孩子這樣寫,一定會被打叉的
不知道為什麼歐洲人的數字都寫那麼特別 ,可能怕跟字母搞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