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很巧的日本切手(郵票) Japan stamp


這次的主角不是明信片,而是郵票!!
這是我老爸的收藏,因為這次颱風,所以差點被水淹
把他收進來的時候,就稍微看了一下
左上角的藍底白天鵝郵票,我沒有掃描好切到了 T___T

但是我這次有收到阿~~~~怎麼那麼巧
不過我爸是很久很久以前收集的,應該是1992附近就停止了
所以為什麼現在還有在流通?好不解啊~


謎樣の切手

2 comments:

  1. 我之前去日本時也碎碎唸說怎麼看來看去都是這些郵票,郵局的人就和我說常用郵票都會印好幾版,所以才會覺得怎麼好幾年來都是那幾張XD

    (碎碎念太大聲被他們聽到真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2. 哈哈,原來是印了好幾版啊!不過也太多版了
    都幾十年了,我有問這位日本朋友
    他也覺得很神奇,因為他是在郵局買到的!
    有時候翻閱以前的集郵冊,也會滿希望國旗的可以再版

    PS.以後碎碎唸講國語或台語好了,才不會被聽懂!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