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荷蘭Netherlands]0019 烏特勒支的Christa


Distance: 9,610 km (5,971 miles)
Travel time: 11 days  

住在UTRECHT的Christa,我有看了一下他寄出的明信片
有一半以上都是小孩的明信片,質感看起來都很好
而我這張呢,是美麗的廣告片,我很喜歡呢!
化妝品廣告,包裝好漂亮喔!而且有點復古的設計
大紅口紅還真是適合歐洲人!!!

明信片中寫到夏天已經離開了荷蘭,秋天的來臨
他很期待秋天的美麗景象!還教了我一個荷蘭文單字是秋天"herfst"
我想Christa應該是個很浪漫的人吧:)


Haarlemmerhout 是荷蘭最古老的公園,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景
可能是某個紀念的地方吧?
我查不到中間那張的來歷..(殘念)
不過右邊的青蛙王子郵票,我剛剛一查居然是1980-11-11發行
怎麼那麼利害....保留到現在還寄....神奇..
還是這是歐洲人的習性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