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香港Hong Kong]0016 深水灣的Emma

Distance: 627 km (390 miles)
Travel time: 11 days  

他說我是他抽到的第三個人,可以些中文很高興
其實我也覺得可以看中文很高興!哈哈
Postcrossing上絕大部分都是歐洲人
所以我覺得收到亞洲區的好高興(個人對亞洲區很有興趣)
學語言都只喜歡學亞洲語系!哈哈

也是這次11張官方中抽到的唯一一個亞洲的....

看來香港明信片的規格真的是比普通的還要大
包括我之前買到的跟最近收到的...
真的是大人一等......我想香港人要寫明信片的時候填空白處會很辛苦
依然是鳥類郵票
不過目前都沒重複過喔!!!神奇吧~
 都是同一系列的(好像我特別在蒐藏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