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中國China] 0030 北京的消遙的秋風


郵戳上是2010/9/14,24號收到
應該算快的吧!!加上前幾天有颱風
這是在微博上的交換明信片換到的:)

我想收到的大陸明信片就是這種的
因為文化相似,所以有特色的可能就是某些建築
所以我也寄給他台灣的特色建築

但是不明白,大陸的明信片寄送過程都很有問題
明信片都會被凹到,一定會!至少我目前收到的幾張都有,很奇怪
我在想他們可能是檢查吧,看有沒有夾層之類的(想很多)

因為每次寄包裹都被檢查,好沒隱私感!! 
沒辦法,就算了.....

不過我很欣賞大陸的郵戳,每個都蓋的滿清楚的!
這樣就不用怕沒有標日期的寄件者了:)
如果每個地方的郵戳都可以蓋的這樣,互相學習
郵票也很有特色,尺寸好像都比較大張!


臺灣的也蓋的不錯喔!!這是我之前寄給義大利人的
至少地區跟日期很清楚 


然後這張是我寄給他的101,人人明信片中的優良股
呵,不過這會不會像是咱們101燒起來 = =
應該不會吧!超美的耶,如果我收到也會滿開心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