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日本Japan]0018 東京的 Nobue


依然是來自日本直接交換的,東京的Nobue伸绘(要唸三個音節)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日本的明信片(扭)
這張是豐國畫 源氏物語繪五十四帖
老實說是我不熟悉的領域的....慢慢來熟悉好了


不知道Nobue是為了要搭配還是什麼原因
多貼了30円..但是這個郵票可愛到炸開
是生肖的2005年的雞跟2007的豬
完全開發人的童心,好可愛~~~(好想要12張)
所以我剛剛特別去看了日本郵便局的郵票
感動的想哭..每個都好美啊~~~~

而且我還看到平成23年的新郵票就是2011年



天哪~太可愛了!完全被擊倒......
這是我的生肖,真的是無懈可擊!(自己說自己爽)

 

來看看咱們台灣近年來出的郵票,也滿不賴的
水墨風格,而且比較大張!拿到也滿高興的:)



這是我寄給Nobue的九分2D卡
因為他有提到最想來台灣的地方就是九份拉
老實說我也沒去過,我很憧憬老街阿~~
他很喜歡喔!說沒想到可以收到這麼特別的

其實我想去買一整套起來
直接交換的時候寄這種的比較有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