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台灣Taiwan] 0468 嘉義的Triya


原來是Triya
剛剛看了上一篇Triya的明信片
哈哈,這也是荷蘭明信片吧?
這種食物風格!

最近都是週六才開信箱
累積起來一次看,還滿不錯的!
不想收信收到怕,所以開信箱看到Triya的明信片就很愉悅!
默默的可以了解為什麼他不喜歡Postcrossing的原因了( ´_ゝ`)



其實重點是臨時郵局戳!!前一陣子我也瘋狂的跑戳
但是最近有找工作的壓力,就不能這樣了~
很精美的阿里山郵戳
3月19日2011阿里山櫻花季,阿里山火車站
很精緻的郵戳,滿迷你的喔!!



還有我的第一個風景戳!真特別
蓋的很完美的阿里山
一直沒有機會蓋到
下次我也要去找找看

其實我只去過一次阿里山,是跟獅子會一起去的
很小的時候,記憶幾乎都要消失了
但是我還很清晰記得那邊空氣的清香味!
我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氣味是讓人記憶最深刻的東西
就是最不容易忘的拉!只是可能聞過很多會攪和在一起~

還有沒機會看到的日出,雖然還是好想去
但是現在不太敢去山上,太可惜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阿里山走一走
 

2 comments:

  1. 什麼樣的人就是挑什麼樣的明信片吧!
    ---->呵...我每次寄食物...
    61可能會心想說...我是愛吃鬼...呵

    歐洲的明信片,他公司制的有些明信片不是該區的地標或特色,明信片背面也沒標示(國)區名...有的很適合單純拿來台灣互寄....比如花花草草動物..
    所以多包含他國的明信片拿來台相寄...

    阿里山..真的不適合我~想到要早起..就好累..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看來有些不準
    不過我的明信片也都滿雜的
    只是台灣要買也都那謝!XD

    我也有買那種插圖類的
    真的很適合互寄
    最近越來越發覺明信片就是要寫些生活才有趣
    收太多國外來的,卻寫很空洞的也滿無趣的
    (很敢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