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韓國Korea] 22.Feb.2011 Korean-Mode Characters Stamps Pororo郵票


沒錯,我買到朝思暮想的郵票了!
自從收到Choi寄的郵票本子後就非常想要,太可愛了!
果然我還滿有少女心的,自以為....

這是2011年2月22日發行的Pororo뽀로로郵票
也是韓國今年的第一套郵票(台灣都發了三套了!!!)
這是貼紙郵票,好方便!所以除了郵票以外那些小花小太陽也都是貼紙
可以裝飾明信片:)

Pororo企鵝家族是韓國的人氣3D動畫
有興趣的可以去Yotube收看,馬來西亞也才推出他們的3D卡通郵票
2010年12月13日發行的Upin&Ipin郵票(連結
看來這是一個趨勢了!!
不過這個潮流台灣是跟不上了,因為我們沒有這種自己的3D卡通,囧


這是他們的單子,小小張的,簡單明瞭


裡面介紹!2003年開始的卡通


對,所以我馬上就用了好多!
還沒說,我去韓國旅行了五天
很巧的是剛好看到他們發行的新郵票,真幸運啊!!

韓國寄國內明信片是250韓圜,寄亞洲美國都是350韓圜
所以他們發行250韓圜面額的郵票很多

實寄的Pororo郵票


---明洞中央郵局---

我去了明洞的首爾中央郵局
非常漂亮精緻的地方!
郵局內部的感覺像是台灣的銀行
這是大招牌,附近正在施工中


這是韓國的郵筒,他們的標誌滿可愛的!
幾何圖形組成的鳥,很可愛!
左邊的是종로구우편물應該是當區的
他們好像是用區的來分,很細分!
右邊的是타지역우편물(其他地區)


集郵中心
櫃檯是很年輕的兩個女生!
買郵品的方式非常方便
就像是點菜單那樣,每個郵品都有編號
把數量和編號填在上面,交給櫃檯就可以買了!不像我們要邊翻書邊問
值得學習!

 而且當天有好多人去買Pororo郵票
大叔,小姐,這種年紀最多
年齡層滿特別的!


他鄉遇故知
中央郵局下面有展示很多郵政產品!超棒的
還有郵票歷史館,因為在那邊寫太多明信片了
就沒時間拍照了,有機會再去看:)

2 comments:

  1. 親愛的61~
    我今天收到你從韓國寄來的明信片..
    沒想到你那幾天失蹤..是跑去渡假...
    還特地去買郵票...
    你真是厲害啊~跑去他們的郵局買郵票
    那張超粉的郵票...超可愛的
    難得看到韓國出這麼可愛的,而且也是第一次收到...
    納入收藏了~感謝~

    韓國我還沒去過,希望下次有機會去 ^^

    ReplyDelete
  2. 發現原來韓國的效率滿高的
    不過可能他們很忙(?)
    之前收韓國的明信片都等滿久的
    看來是人為因素!哈哈

    回來之後要找工作,變的很有壓力!
    以後度假時光好遙遠喔(遠目)
    明年可以去喔!世博在麗水,還不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