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2011 I went to Korea 韓國


我的韓國旅行明信片在10天後就全數抵達
不過聽說最快的,淑啾5天就收到了!

在韓國明信片好像不是很容易買到(?)
我抱著這個疑點去這次的旅行
因為去年的首爾行,再觀光景點一張明信片都找不到
只有貴桑桑的卡片(但是質感滿好的)

不過這次滿順利的,找到滿多明信片的!
只是很奇怪的是很少有純風景的,大部分都是圖騰或明星的!
價錢上滿便宜的(比起台灣的應該是差不多)

這張是金賢重!沒錯,我買了他的明信片,哈哈哈哈!太帥了


不過有點失望的就是
我特別到各個不同的點而且不同日子投明信片
但是他們好像是一次集中收很多之後再一起寄出去
因為不可思議的是全部都是同一個戳
都沒有韓國字,我的明洞戳,忠正路戳....(望洋興歎)


這個郵票明信片是在中央郵局拿到的
因為是郵票,所以我都寄給熱愛郵品的朋友們!
還滿不錯的:)

我寄到馬來西亞,印尼,大陸,立陶宛
都是大約十天就到了,所以這效率真平均!


郵票就是我介紹過的Pororo郵票
加上100元普票

都是不同天投遞的,可是郵戳都是這個3月7日的首爾戳..(殘念)


這張明信片是在明洞的MMMG咖啡廳買的
很不錯的地方,不過我點的咖啡很.....(看來我還是不要隨便喝咖啡好了)
他的價錢比較貴一點,和其他咖啡店比啦!不過滿清靜的
而且下面有賣他們自己設計的商品
是四個弘大的同學一起開的!真的很羨慕!


因為買的100元郵票不夠了
所以只好貼500元了,不過兩隻貼起來還滿可愛的!


這是在文具店買的,很多小精品的那種文具店
不過價錢滿實在的!
去拍賣網站都看到很多韓國明信片,不過感覺韓國玩家滿少的
PC上的韓國玩家很大部分都是在韓的外國人
神奇!習慣用手機其他通訊~就減少了(?)
不過他們集郵中心很多人喔!!


這是最後在首爾站附近的小郵局買的!
那間郵局真的小的很不可思議!
只有兩個櫃員

隨著時間流逝,才覺得落幕了!
沒想到旅行過後居然要消化這麼久
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能再出去旅行了?
為生活努力吧!

2 comments:

  1. 哈~真被你打敗~金賢重的明信片,把本尊寄回台收藏

    對阿~我也感覺韓國似乎好像不是很容易買到明信片

    Pororo郵票~真的很可愛~你真厲害買到,而且還去文具店...我也覺得價錢應該比觀光地區較實在些!
    怕就是沒門路能找到類似文具店..買明信片

    61~跟你借到數第三圖~很可愛的Pororo郵票
    我會註明出處
    感謝 ^^

    ReplyDelete
  2. bwa hahaha..寄一張回來孝敬自己XD
    帥哥是有期限的!哈哈
    真的不好買,尤其是風景的!好特殊喔
    其實他們精緻路線的文具店還滿多的
    當然價格也很精緻,不過明信片方面還好!(好哩家在)
    OKOK的,圖片隨便用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