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台灣Taiwan] 0461 桃園的呸ing


呸ing寄給我的明信片
被我拉下來一起玩明信片的大學同學
可惜我們都是畢業後才玩,如果再學期間一起玩多好
 可以一起買明信片,交流!

這是Häagen-Dazs的明信片,整個很高級
明信片真的很好耶,雖然常常在網路上聯繫
但是看到親手寫的東西,就覺得很有充實感


郵票是自製票歡樂時光耶
Häagen-Dazs真是大筆呢!
郵戳超迷你,又超準的!呵呵

8 comments:

  1. Heel mooi..
    that`s great to learn Dutch!!!
    :)

    ReplyDelete
  2. 喔喔喔!有我喔!!!
    荷蘭人也喜歡嗎~~~哈!
    我之前還想說網誌要不要開個一區寫親朋好友系列~哈!
    這張也有亮晶晶喔!

    ReplyDelete
  3. 哈哈哈,你就混著寫啊
    我連很久以前的都拿出來寫~
    超高級的,你背面也用的很高級
    那是怎麼用的啊?我跟小MO都很好奇~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那我上班那的DIY高級貨"燙凸粉"!
    讓你的卡片有如外面買的燙金效果!!
    燙凸粉一罐180五罐800,熱風槍1350,五罐粉加熱風槍只要1980!!!!!(背超熟的)

    ReplyDelete
  5. 哈哈哈!什麼~好難喔
    所以那圖案都是你畫的
    還是附贈的!很專業的說~!!!!!

    ReplyDelete
  6. 是印章蓋出來的而已~很簡單!但用具貴!

    ReplyDelete
  7. 好高級的東西喔!感覺就很好玩
    以後退休在去買,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