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芬蘭 Finland] 0464 於韋斯屈萊的Anu

Distance: 8,033 km (4,991 miles) 
Travel time: 16 days
嚕嚕咪的明信片
(第一張第二張第三張第四張第五張第六張第七張第八張

這是我收到第九張嚕嚕咪,收到的當下,我就想說
可惜我已經收過了!!後來越看越不對勁....
是老劉收過(大學同學),但是他的部落格一直都放著這張
每次按進去就是這張,搞的我以為是我自己收過!這什麼詭異的錯覺

Anu說這是他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陪伴童年的腳色,台灣應該都是日本卡通吧?
小丸子,哆拉A夢...默默的跟日本人共享著童年回憶

這張明信片材質真棒,還有閃閃的亮粉,可愛極了


真是太搭配了,而且在煎香腸有夠棒的
其實我看卡通都喜歡看她們在吃東西的畫面
這張是2007年發行的嚕嚕咪郵票
芬蘭幾乎每年都會有一套嚕嚕咪,今年的是貼紙的!也很可愛~
台灣是不是可以發行個老夫子郵票之類的?

2 comments:

  1. 對對對~這張材質不錯!有亮金金!
    我收到的時候超驚喜的好不好!!唯一的一張嚕嚕米~
    煎香腸真的超可愛的耶!!

    ReplyDelete
  2. 後來發現那個好像不是香腸
    哈哈!反正就很可愛
    這好像是我收過質感數一數二的喔!!
    高級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