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日本Japan] 0474 茨城縣的Yuka


這是聖誕節時 Yuka寄給我的大郵包上的貼紙
不過因為內容物都是糖果餅乾
所以就不傳上來了,怕大家在電腦前看了會恨我
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剛剛想到要些部落格才查了Yuka的地址
因為平常寄信給他都寫英文地址
沒想到他居然住在這次311地震的災區附近......
我剛剛心頭都緊了一下,隨後馬上查了他的PC介面,還好...
還好他五天前有上線!!!不過不知道我上週&上上週寄給他得明信片有沒有到了


請保佑日本平安!


 聖誕郵包我居然隔了那麼久才紀錄
因為累積太多了!囧

這套郵票是和芬蘭一起發行的冬季聖誕郵票
2010年11月8日發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