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俄羅斯Russia] 0039 烏索利耶錫比爾斯科耶城的Yuriy


Distance: 3,635 km (2,259 miles)
Travel time: 22 days  

來自俄羅斯的明信片,終於開發了俄語地區
剛剛一直考慮要不要打出他住的中文城市名,真的有夠長的
烏索利耶錫比爾斯科耶城rkutskaya oblast', Usol'e-Sibirskoye

不過我是他第一個收件人,22天到台灣,也剛好他註冊帳號22天
真巧,不過俄羅斯真的滿慢的!應該是使用者多但是郵政系統慢的地方了
每次抽到俄羅斯就知道要等很久才有下一張寄了
(我還滿常寄俄國的)

不過他真沒寫什麼,而且還有俄式英語(?)滿特別的
這張明信片真的滿美的,因為傳上照片好多人喜愛!
Lake Baikal(貝加爾湖)



但是早有眼聞俄羅斯的郵票很美了
我拿到的不是她們最常收的那個城堡形的
這個超級可愛的!我看過最小張的單張郵票

所以我就查了一系列的熊郵票!!!
好棒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