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澳門Macau] 0050 澳門的荳兒


這張澳門明信片真的很美:)荳兒很貼心的貼了張一模一樣的紀念票在正面
但是郵差先生以為是郵票就給他蓋上郵戳了....囧............
擋住我的對照南灣風光..殘念....

-------2012年7月30日-------
那時候誤以為是郵差蓋錯
其實是他自己作的極限片
而且這是郵票沒錯,剛收到時只看到戳
沒看到郵票票值就誤會了

現在才知道
當初還真傻!!!哈哈
澳門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上次只是走馬看花的去了一下
但是印象深刻他們美麗的葡式建築,還有錢幣也很美!
美味的蛋塔......(想到還是令人回味的味道啊!)

荳兒的字很漂亮,我老媽也一直稱讚
而且寄來的時候,剛經歷凡納比颱風,所以他有問安
我媽媽一直說是個很貼心的女生
只要寫有中文字的明信片我老媽都先看過了!哈哈


美麗的澳門郵票&完美的郵戳
澳門&香港的郵票都滿受大陸網民稱讚
哈哈!只是我目前收的很少
香港的都是鳥類,澳門的只有這張

希望可以多被咱們亞洲的抽到!我真的很喜歡亞洲特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