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拉脫維亞Latvia] 0087 里加的Varya&Dasha


9/24寄出,10/2收到
拉脫維亞!波羅的海三小國開發
最近跟波羅的海三小國很有緣
有個好網友就是立陶宛人:)

這張是我私下交換的,不過最奇怪的是這個雙胞胎媽媽說他想要日本小孩的明信片
為什麼要跟台灣人要日本小孩的明信片,這點真的讓人很不解
不過一開始我很欣然的答應,但是越想越奇怪!
所以我還是印給他(畢竟我怎麼找的到這種明信片呢?)
他收到後很開心,還很謝謝我讓他認識更多關於日本的事
真是不解啊~因為他到最後還是一直以為我是日本人(!?

這張就是他所住的鄉鎮的明信片
他說是一個寧靜又美麗的地方,從莫斯科搬到這邊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美!海也好寧靜


2009年的4月2日發行
天文郵票,超美!!
這裡介紹2009年發行的天文郵票
都超棒的,完全會讓人驚呼,然怪有人喜歡銀河系!哈哈

Rīga郵戳還真簡單清晰明瞭!
而且維基百科裡面的照片超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