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中國China] 0046 重慶的遺忘的1812


9/20的郵戳,9/30收到,挺快的:)
目前寄給我最快收到的是成都,在來應該就是重慶了吧!

他寫了超多,而且超有趣的!哈哈
他說這是人見仁愛的國寶天然萌的滾滾
就想我們說團團圓圓一樣,他們是用滾滾代稱
但是跟我們不同的我們的是名字,他們的是型態,滾來滾去的...滾滾

雖然他是重慶人,但是他得外婆家在成都,所以每年都可以去看熊貓
真好啊~~~我都還沒看過

目前收到對岸朋友的都不是風景片,也只有一個建築的(天安門廣場)
有幾個有說他們覺得風景明信片很悶,除非我真的想要...他們才會去買= =
真神奇~可能覺得山水都長那樣吧 !?!?
不過我一開始寄給他們的通常都是都市或建築....

這張大鳥之前就有收過了,不過上次收到的是貼兩張
他們的郵資我有收過..80分,1圓,2圓,1圓50分的......
害我都不知道固定郵資是多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