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澳門Macau] 0079 澳門的荳兒


荳兒的日期是寫10/7,我收到是10/3
但是沒有郵戳(真不像亞洲國家的作風)哈哈
所以我也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寄那麼久
實際上應該是3天就可以抵達的:)

這是一張廣告片,目前收到澳門第一張正常尺寸(4*6相片大小)的明信片
終於可以收藏到相簿裡了!是一家可能類似生活工廠的店的明信片吧

很有趣的是,荳兒是以形容一個街景來寫這封明信片,有點像新詩
不過我發現對岸朋友也很愛寫一些詩之類的東西在明信片中
還真是利害啊!!!境界太高,我頂多只能些滿一張廢話...= =

上海世博的郵票,好高興:)
我喜歡這種紀念性的,符合時事的郵票

澳門幣4圓,應該是台幣16元吧!
還滿貴的,我突然想到,雖然我去過澳門
可是我沒看過澳門幣,因為我們停留時間少
所以就用港幣&人民幣在裡面花用,其實都有流通
不過因為這樣我跟澳門錢無緣,有機會真想親賭你的面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