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德國Germany] 0065 蒂賓根的Melanie


Distance: 9,592 km (5,960 miles) 
Travel time: 8 days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用打字的明信片,地址用寫的,但是內容是用打字的
他有附上他的回覆地址,可是我老母一直說用打字很沒誠意
但是他是一個媽媽和兒子一起玩的,貼滿多可愛的貼紙
而且明信片也滿不錯看的,所以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回寄

今天雙十節,還是給他寄一張回去吧:)
雙十郵戳還滿美的,所以順便發揚一下台灣!



極度普遍的德國郵票,請原諒我就不介紹了!!


我給他回寄的是皮克斯的明信片
重點不是明信片,而是今天的郵戳
(因為台灣明信片都放在屏東,只好寄皮克斯的)
這是巴斯光年設計的草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