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中國China] 0051 北京的消遙的秋風


9/26寄的,10/5收到,又是最高速率:)
很神奇的是我寄給他的他都還沒收到
(可能因為十一假期吧!又加上飄到對岸的比較慢一點)
他就又寄了一張給我了,真好!

上次是天安門明信片,很有中國特色啊!!
這次的是鳥巢,而且就是奧運那時候買的
他說他也有進去裡面看賽事喔!好棒喔

大陸最喜歡的運動是乒乓球,羽毛球,籃球&足球
真的跟我們不大一樣,他們是說因為乒乓&羽球是大陸的強相
籃球則是因為姚明,足球....應該跟我們一樣,莫名的火熱?哈哈哈哈


完美的郵票搭配對?(拭淚)
右邊是本身明信片的郵資再加上他貼的郵票
完美的北京奧運明信片來了!!
京奧兩年後收到,還是很開心

而且我說我要回給他,他還說
君子之交淡如水,所以我不用回給他
他只要我收到祝福就好....天哪..好特別
不過我一定會回給他的,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