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葡萄牙Portugal] 0026 Mouchão da Póvoa 的Maria


Distance: 11,399 km (7,083 miles)
Travel time: 11 days

  為什麼要放上地圖呢?因為當我在查他的中文地理位置時
 發現是葡萄牙旁邊的一個小島耶!
 可能也不叫做島,可能算是沙洲吧?應該是類似旗津那樣

 葡萄牙的Maria是一位53歲的化學老師
寫字非常漂亮,但有點太過藝術了
看好久才看懂
 不過她敎我很多葡萄牙文
 但是太過藝術,我怕我以後要傳抄也很難


 傳說中沒有蓋郵戳的歐洲信件
沒想到那麼快就碰到了
 不過Maria的各章是裝在信封袋裡的
 因為他還附了一個有趣的明信片接力活動給我

這是今年的新郵票,電纜車,超長的,好有趣

我有找到他整組的,不過不是在官網找到
 所以不敢亂PO,但是很漂亮喔!
 每個纜車都好有特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