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中國China] 0032 廣州的JianKe

Travel time: 16 days 
Distance: 722 km (449 miles)

收到第一張postcrossing上的大陸明信片,居然是大陸的前幾名
利害利害,很有毅力的感覺
這張看起來像畫,其實是攝影作品,世界八大風光攝影大師李元攝影!

不過感覺是很古老的明信片
因為邊緣有一點泛黃了
之前我在拍賣也想買一些以前的明信片
可是一直在想都黃掉了,不知道別人收到會怎麼想

我就真的收到,我是覺得我可以接受!
因為他也寫的滿有誠意的!!
不過好像新的會更好,所以我還是不要買好了:)


原本上面就有一個郵票圖案,不過他特別隔開來貼
 滿用心的,郵差先生可能也沒注意看吧
 就該在兩個中間,好像真的郵票一樣!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